close

本文引用自star00001 - 你可以傻,但是不可以放不下(分享)

看了這篇文章

不禁讓我想到媽媽的眼淚

從小到大

我記得媽媽為了我難過三次,掉過三次眼淚

第一次,15歲那年要送我跟妹妹去美國時

在機場,媽媽哭了,我知道,但我不敢回頭看

因為我也哭了!

第二次,我念大學時,因為抽不到床位,

頂替了ㄧ個學妹的位子,全部室友都是外籍生,

大家一起排擠我,我被趕了出來,

我記得在佩玲同學家與同學的寢室之間不斷的流浪快一個月

終於找到新的外宿地點

我記得那星期我回家時

爸爸媽媽開車來接我

媽媽在車上哭了

我永遠記得媽媽邊哭邊說~我女兒這麼可愛,怎麼會被排斥呢?

我在車上也哭了

第三次,在2007年01月01日

前一晚跨年夜我整個喝到掛

元旦宿醉了ㄧ整天

當晚爸爸跟媽媽回到家立刻帶我去掛急診

我記得回家的路上

大家都不說話

我記得我要上樓時

我跟媽媽說~~我跟臭呆先生分手了

以後生活中不再會有這一個人

也不要再提起

我記得媽媽眼框紅紅的看著我,對我說~~

傻孩子~人生中的緣分不是妳想得到的、看得到的,過去就過去,也許兜兜轉轉,最後的結果怎麼樣難預料。

這一句傻孩子,真的讓我今夜難成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