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與臭呆的第二次出遊

目的地是花蓮

水岸小築民宿、翰品酒店自助晚餐、南濱夜市遊戲

總共花了五千多塊

買了一天一夜的回憶

我也不知道到底再留戀些甚麼?

記得那天早上

臭呆先生對我說

要結婚也是可以

我問~~沒衝動是否就不結婚?

臭呆先生說~~也不是。

反反覆覆的,我都聽不懂了

我只知道,臭呆先生說了~我們有進步....

我們可能是有感覺,有感情,但沒衝動....

我是一個結婚的對象

但不見得心裡真那麼愛

因為臭呆先生找不回當初那樣的感覺

其實,在我心裡

後來這兩三年來一直都沒衝動

不是因為不喜歡不愛

是因為我明白

這一切的時空背景都不再一樣

我只能在現在這個時空背景

重新喜歡當下的臭呆先生

我也無法抓回18歲那時的感覺

我只想跟著現在的感覺走

這也是我不願意提到衝動不衝動的問題

我明白,但我不願意在去說明些甚麼?

再多說,臭呆先生也不明白

臭呆先生只想著自己的邏輯

臭呆先生自己也說~~真希望能有貴人出現提點提點他

我有些些無可奈何

我有些些心酸

我晚上一樣是睡不著

白天也睡不著

每天一閉上眼睛

我就想起臭呆先生說的~~可能是緣還沒開吧!!

那句話一直回想在我的耳邊

這兩個多星期來

睡得最好的一晚

就是星期五晚上跟臭呆先生在花蓮的那一晚

只是臭呆先生永遠不明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