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

都把臭呆先生的時間排得滿滿的

因為我相信

只要把時間排得滿滿的

這樣就不會有其他的時間與別人出遊

一年~兩年來,都一直是這樣

今天晚上

臭呆先生問我~~進香是甚麼時候??

我反問~你要排節目嗎??

依照以前只要這麼問

通常都是打算安排的

我不知道臭呆先生現在是怎麼思考??

如果可以的話

我也希望能夠放下心中的顧慮

解開心裡的千千結

我的顧慮壓得太重也太久了

重到我已經不自知

久到我已經麻木了

每個人都該活出自己的一片天空

但~我欠缺一個交代,同時也是一個缺憾

給了交代,完結了缺憾

我才能找到我自己的天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