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去進香回來

在我心裡對臭呆有一種感覺

這感覺我曾經也有過

只不過已經消失很久了

我的心就像回到18歲那時候一般

一種說不出的瘋狂

一種說不出的迷戀

我以為這種感覺找不回來

沒想到這次進香

卻讓我再感受到一次

很瘋狂的心跳聲

讓我很不踏實

卻又悸動

明明臭呆先生就不是很理想的對象

就像魔鬼中的天使一樣

總是讓我的心裡走在黑暗的邊緣

讓我總是擔心害怕

卻又讓我放不下心

 

 

白王子

在基隆時,只要我有困難總是毫無疑問的幫忙我

完美又無暇的王子

帶給我很多的歡笑

始終讓我有一種對不上眼的感覺

在我心裡白王子一直就是一位很重要的哥兒們

白王子的腳步很快

偶爾會停下腳步來找找我

但我心裡的原始感覺帶領著我在走

走著走著~卻不是走向王子,而是臭呆先生

 

 

黑海豚

每天游離在宜蘭的海岸邊

在我最失落時

幫忙我、安慰我

我心裡有個聲音總是提醒著我

佳書也不斷提醒我

" 黑海豚逗著逗著是會認真起來的,不要再製造另一個你自己...."

我清楚我也明白

最重要的是我聽不到我的心跳聲

所以我沒辦法讓自己再進一步

我不想傷害他

也不想被他傷害

對於黑海豚~~我就只希望當單純的同學

 

 

 

這幾年~在我心裡

臭呆先生、白王子、黑海豚

行成一種強烈的對比

不及格的60分小山豬臭呆遠遠超越了白王子與黑海豚

難道這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媽?

是山豬賽潘安嗎!?

還是我中了甚麼山豬毒還是山豬咒 !?

還是被山豬撞到頭!?

山豬撞到頭,甚麼時候能夠治癒呢!?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