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大胖~我的臭呆 : 生日快樂 !

也許你不知道我是第一個對你送出祝福的人

我記得2001年時你的生日

也記得每一年你的生日

前幾年~我都興高采烈的陪你渡過

後幾年~就像橡皮蟲一樣黏著你渡過

我記得第一次傳訊息祝福你生日快樂時

我們都還是窮學生

你是用預付卡 0925942542

點點滴滴我都沒忘記過

 

時間對每個人都是最公平的

一年一年的過

今年是第十年了

我記得去年你生日時

你對我說~~生日是要讓壽星選擇自己想要的方式

於是~你選擇了自己想要的方式去確定去證明你的心

今年的生日~你說你不再證明些什麼

是湊巧嗎?我心裡也不再對你有期望要證明些什麼

這一趟去泰國

坦白說~我根本想不清楚

因為我不想去想

早在分開的那一年我心裡就清清楚楚了

只是我不願意面對罷了

十年後現在的我

只能選擇慢慢的退~慢慢離開你的生活~

對你來說~我知道還有好多人能填補我的空缺

讓你開心,讓你快樂!

 

只不過~~

在我的心裡,你的位置缺了就是缺了

在我的心裡,只有唯一的一個1837

補也補不滿,填也填不盡!

選在今年送你 H 牌的領帶

是希望代表我的 H 能夠永遠這麼掛在你的心口

一句我好幾年都說不出口的話

今天用這樣的方式對你說~~

文政,我愛你! 祝你生日快樂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