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竹竹蓮寺230週年廟慶

於週六舉行繞境活動

這次一樣跟著臭呆先生一起前往

不過還是沒機會認識他的朋友們

早上10點鳴炮出發

但我們一直找不到臭呆先生的朋友

只能一直跟著隊伍走啊走的~

我們從新竹後站停車場出發

走到竹蓮寺~經過四維路橋後

快到天公壇時,臭呆先生終於與他們會面了

一路上走著

雖然很熱,但我很喜歡有這樣的共同經歷

 

中午開始就是姊妹們的聚會

先在SOGO樓上吃了咖哩飯

等待人妻美玲會合後

我們轉戰大遠百的翰林茶品

一位準媽媽 (美玲) +一位準人妻 (小嫈) +一位初老 (自己)

一聊又是四個鐘頭

這次得到了不少收穫

感謝兩位姊妹站在過來人的立場

開示我心中那一把天秤該有的平衡

我喜歡冬天時新竹的風

我也喜歡冬天時跟姊妹們一起在新竹逛逛

呼呼的吹著風

就好像能夠期待著

會有雙溫暖的手在等著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