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,我們的班底之中

賴小鵬完成了終身大事

整體流程有點慌慌亂亂的

不過這一切圓滿成功

讓大家都感動 ^^

也歡迎我們的新成員正式加入 ( 歡迎歡迎 )

 

今天晚上

突然~~大學時那種悸動出現在我心頭

一時之間,我有些難抑止住心裡的感覺

我好想跟臭呆先生一起

讓我們什麼都不想太多

讓我們什麼都不顧慮

讓我們什麼都放開

工作、家庭、壓力....

就只是單純一個男人與一個女人

我可以不需要故意找話題

我可以不要擔心提到公事而讓臭呆不開心

能夠一起手牽手

去新竹走走一趟

或者是去台中走走

是因為我期盼這樣的一個夢嗎?

還是~我跟臭呆之間

我只敢奢望這樣的一個夢?

 

101 新年快樂

一個新的開始

代表一個新的希望

每年我都希望能跟臭呆一同經歷這一刻

因為我每年都告訴自己~~

煎角~~要有信心,要好好把握這新的希望跟機會,也許在這一年就會成真!

一年又一年過了

我不斷的在失望和落空之中徘徊

這幾年下來

我撐得有點點手軟,但我仍沒放棄

大爺~可以再給我一點信心跟勇氣嗎?

讓我再追尋這最後一次

讓我可以美夢成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